风还在吹吗...
悠闲的时间。。。让风翻阅着我的回忆日记。。。
还如时间的倒流。。。时空的穿梭。。。
世界的转变。。。树叶的枯萎。。。
我还然不知。。。沉迷于自己的世界。。。
回忆的沉溺。。。是否让我停留在这时空。。。
往日的邂逅。。。是否让我还留恋着过去。。。

小人物似我是否有人关注。。。
你人生中过客的我。。。你是否还记得。。。
人来人往。。。停留于人群中的你还记得那个他吗。。。
人生数载。。。珍惜我的又有几个。。。
最后的一刻。。。记得我的又有几个。。。
一个人的苦涩又有几人懂。。。
厌倦独自的苦闷。。。
又抗拒二人的争执。。。
惟有感叹人生多矛盾。。。

风还在吹吗。。。
发丝还在飘吗。。。
风仿佛已渐渐地停止。。。
日记已停留在新的一页。。。
明天又是新的一天。。。
我还想问一句。。。风还在吹吗。。。
Labels: , edit post
0 Responses

Post a Comment

  • About Me

    My photo
    Tampin Village, Melaka, Malaysia
    I am Charlene from Melaka, Malaysia. I just a shy girl. I just a simple girl. I just a lovely girl. l just a friendly girl. i just a talkative girl.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me? add me at: hwlim1999@gmail.com (facebook)

    my chat box